{webname}

图片

北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2 08:43

11日,北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

在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评选中,我市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西青区、北辰区、滨海新区榜上有名。北辰区以一招在手、全局在握的政治谋略,党的领导、统一指挥的工作格局,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为民情怀,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担当精神,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的工作路线,对标对表、分工负责的严实作风,首创则成、高分夺牌。

陈浙闽表示,要珍视来之不易、至高无上的荣誉,把这块“金字招牌”用足用好,进一步提升城市竞争力、亲和力。要用创文中折射出的新时代精神品格,提气、鼓气、打气,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要深入践行新思想,以城乡环境整洁的新面貌、群众精神振奋的新状态、社会文明和谐的新风尚迎庆党的百年华诞;要持续回馈老百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办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努力打造升级版,推动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优化志愿服务,以数字化赋能,让文明城区的成色更足;要不断创造新经验,在深化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