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天津论坛(2021)开幕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7 09:34

10月16日至17日,由南开大学和韩国崔钟贤学术院主办的天津论坛(2021)在津召开。副市长孙文魁出席。

天津论坛立足于天津在中国和亚洲的重要地位,依托南开大学多学科云集的优势,紧扣中国、韩国及东北亚发展和一体化需要,选择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的主题,广邀海内外知名学者、政要、企业界人士以及其他领域的专业精英,通过多学科研究探讨,以期提高中国和东北亚地区的学者对东北亚地区及其一体化的研究水平,为东北亚及其一体化的发展提出对策性建议。天津论坛已于2015年、2017年、2019年分别成功举办3届,主题集中在城市和区域的发展与治理。

本届论坛主题为“应对新挑战:科技助力城市的发展与治理”,并举办6场分论坛和2个圆桌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城市治理体系面临的新挑战”“城市治理创新中的城市大脑”“构建高品质的城市空间”“城市碳达峰和碳中和论坛”“城市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的公共卫生安全”“百年变局下的区域合作与东亚秩序”“人工智能与城市竞争力”“幸福导向下的城市更新与旅游创新”等议题展开研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