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同一片星空”残健融合音乐会举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02 09:01

4月2日是第16个世界孤独症日,主题为“关爱孤独症儿童,关注与支持孤独症人士的照顾者和专业工作者”。1日下午,由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青团河西区委、共青团西青区委等协办的“同一片星空”残健融合音乐会,在西青区万达广场举行,数十名孤独症和心智障碍人士,与其家属、康复师及志愿者一起,共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以舞蹈《爱我中华》拉开序幕,“星青年”天伟的葫芦丝独奏《映山红》、“星宝”辰辰与妈妈的亲子对唱《把未来点亮》,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掌声不断。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温暖合唱中落下帷幕。演出以艺术为载体,链接爱的力量,传递爱的心声,努力为孤独症人士营造一个有爱的环境。现场,还为“星咖啡”辅助性就业工作站授了牌。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之后,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还将联合我市多家企事业单位、孤独症康复机构和公益志愿组织,举办多场关爱孤独症群体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孤独症人士勇敢走出家庭、拥抱社会,助力他们过上更加平等、有尊严、无障碍的生活。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