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津遇和平·海棠花”系列活动邮资符志、纪念封片首发仪式举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02 09:02

“东风袅袅泛崇光,香雾空蒙月转廊。”“无人会得东风意,春色都将付海棠。”自古以来,海棠花都是诗人最为钟爱的花之一,它既大方、又娇艳,它既安静、又热烈地盛放,带来春的勃勃生机与暖意,深受人们的喜爱。3月31日,“津遇和平·海棠花”系列活动邮资符志、纪念封片首发仪式,在和平区大龙邮局隆重举行。

据了解,纪念邮资机戳是为纪念重要节日或重大事件而专门刻制的一种带有纪念文字或图案的邮戳,一般仅在重要的活动期间使用。因其具有很重要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针对本次“津遇和平·海棠花”系列活动,邮政部门特别设计了主题邮品,包括珍贵的彩色邮资符志、明信片和纪念封等,制作精美,主题突出。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春风十里,我在天津等你──津遇和平·海棠花”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依托五大道4A级景区和民园广场位置优势,进一步发挥了邮政特色文化资源引领作用,提升了邮政品牌和区域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了地方经济,让广大群众在踏春游玩的同时,品味集藏文化,体验一场丰富而积极的文化之旅。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