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新八大里地区过黑牛城道地下通道今日开通
“上学不绕行 孩子能多睡15分钟”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31 08:26

新八大里地区过黑牛城道地下通道今天开通,正式服务周边市民出行。

新八大里地区过黑牛城道地下通道位于河西区黑牛城道与内江路交口,是新八大里地区配套地下工程,由南北两个集散厅、一个过街人行通道和南北两个出入口组成。北侧与下沉广场、“七里”地块相接;南侧与“三里”地块相接,未来与地铁11号线内江路站出入口相连,是具备独立使用功能的地下人行过街通道。

昨天,记者在过黑牛城道地下通道看到,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相关人员正在进行路面清洁等收尾工作。听到即将开通的消息,市民李女士高兴不已:“我们家在地道南侧,孩子学校在北侧,虽然中间仅隔着黑牛城道,但上下学只能绕行洪泽路那边的天桥,全程要走20多分钟。地下通道开通后,出小区几乎走直线就能到学校,方便又安全。上学不绕行,孩子能多睡15分钟!”

“新八大里地区过黑牛城道地下通道开通后,满足黑牛城道南北两侧市民需求,将生活社区、办公街区、教育街区、商贸园区串联起来,助力新八大里地区打造集企业办公、商业休闲、宜居社区功能为一体的城市中心商务区。”轨道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