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津公园体育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9 09:20

2020年8月8日上午,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天津公园健身协会与十三个相关体育协会、企业、媒体成功签订战略合作联盟融合发展,共同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广泛开展。

天津群体工作一直在全国占有重要的位置。现有市级综合性、专业性的社会体育社团组织60余个,服务于全市健身爱好者,开展组织、培训、交流展示的工作,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每年各社团组织的赛事活动占到总体活动的60%以上,成为百姓身边的最接地气的体育组织。

随着现今形势的发展,百姓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需求多样化,需要更多的平台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来满足百姓交流、展示的愿望。社会体育组织也逐步意识到需要顺应形势,提升能力,抱团取暖,加强体育社团组织之间的协同发展。

天津公园健身协会是全国第一家着力在公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社会体育组织。该协会2019年成立以来,以搭台、服务、推广作为协会宗旨。搭台——为全民健身活动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服务——服务于健身爱好者,成为百姓身边的体育组织;推广——推广、普及科学健身知识。近年来,天津公园健身协会不断发展、壮大,成立了15个依托公园的分会组织,致力打造全国第一个公园健身大会、第一个公园健身协会、第一个公园体育联赛三部曲,努力成为老百姓信得过的体育协会组织。

由于公园里开展的体育项目数量多、参与人群范围广、个性化需求旺盛,亟需社会体育组织广泛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各自的人才、培训、赛事活动的优势,协同发展,因此结成战略合作联盟成为必然的趋势。

天津公园体育首批战略合作联盟既有专项社会体育社团组织,如天津篮球协会、武术协会、户外运动协会,又有综合性社团组织,如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天津市老年体协、天津市公园健身协会,还有富于爱心的企业的加盟,如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国美电器天津公司、天津市百士和通实业有限公司、搜狐天津。

联盟将集合优势资源,融合发展,以全民健身和人民健康为己任共同推动天津全民健身的蓬勃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