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委组织召开第一批天津市质量认证示范区表彰大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2

6月10日,市市场监管委组织召开第一批天津市质量认证示范区表彰大会暨第十四次“世界认可日”宣传推动活动。

活动对滨海新区、北辰区、西青区、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等第一批质量认证示范区(点)进行了表彰。会上,市市场监管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质量认证工作现状,各质量认证示范区(点)分别就本区域推动质量认证工作的经验和亮点工作做了典型发言。

市市场监管委将持续推进质量认证工作,通过开展高端认证质量惠民行动、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行动,继续加大认证乱象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推进质量认证示范区(点)创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