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 大兴调研之风” 市调查登记中心为做好全市国土调查搭建十六区调查部门交流互鉴桥梁纽带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09:49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倾听基层调查部门所想所盼,更好地凝聚共识,促进工作创新,提升调查工作效率和质量,近日,市调查登记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国土变更调查阶段性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16个区分局分管国土调查工作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市调查登记中心首先对天津市2022年度变更调查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本年度市级核查有关情况,并对日常变更举证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西青分局、静海分局、滨海分局作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各参会人员围绕如何确保调查成果质量、提高调查工作效率、发挥调查成果服务支撑作用、持续做好日常变更等展开交流和讨论,大家紧贴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感想,深入思想碰撞,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经验分享与感悟交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对互相学习、促进提升非常有帮助,效果直接,收获很大,针对调查要求越来越高,工作量越来越大的实际情况,希望市局层面多组织开展这种交流研讨。

市调查登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座谈会是新冠疫情发生三年以来,首次开展的线下面对面座谈,是促进各区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切实起到了凝聚共识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区调查工作人员既懂得调查规则又了解基层服务需求,是支撑全市调查工作的关键核心,是能够促进调查改进创新的生力军。做好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有效支撑和服务全市规划资源管理,要靠各级调查部门的紧密配合、密切协作。市调查登记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指导,持续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不断优化和改进作业方式,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