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宁河区从严从实从细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宁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9

一是从严规范,全力保障考试安全。按照区级高考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充实工作专班力量,精准有序组织,严守“防疫安全+顺利考试”底线,紧盯关键环节管理,为区内考生提供安全服务保障,确保“防作弊+守防疫+畅交通+稳应急+重心理”五位一体考试组织有序运行。

二是从实要求,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区保供电小分队实行日夜“蹲守制”,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电力供应。气象部门密切监测气象信息,及时发布天气预警。市场监管部门对4家高考供餐单位实施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考生饮食安全。卫健部门紧急调派医护力量,备足应急药品,以备临时突发救治所用,并配合做好防疫登记、测温等工作,确保涉考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

三是从细保障,全力优化考试服务。配足警力、警车,在城区21个主要路口采取机动车远端分流、考点路段交通管制等措施,开通爱心专车,确保考生和试卷按时顺利送达。6月1日以来,开展对考点学校周边噪声污染源治理联合行动,停止考试期间所有夜间施工审批,加强餐饮娱乐部门预警,做好减噪降噪工作,对考场附近6家渣土运输企业、桥北生态绿廊等5家施工工地暂停作业。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