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北区实施品牌服务战略实现人社服务再升级
来源:河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10-18 15:39

区人社局一是做企业发展的“献策人”。实施创建“人社服务·企业尊享”“人社政策进企业、服务专员为您办”服务品牌,打开津门,站在企业角度考虑问题,谋划工作,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

二是做企业发展的“明白人”。秉承易知、易会、易用的原则,系统梳理人社惠企政策25项,印发《人社服务·企业尊享》政策服务手册、宣传折页等3000份,作为服务企业“名片”提供给招商部门和企业,并标注服务专员联系方式,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三是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建立“专班+专员+专组”三专服务队伍,为招商部门、街道和税收百强企业均配备人社服务专班,同时成立6个人社服务专组,服务专员全程深入企业项目和基层一线对接服务,累计解决实际问题69件。

四是做企业发展的“护航人”。建立并完善“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支队伍、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服务专员一对一、面对面为企解读人社政策,既当“宣传员”又当“服务员”,一包到底帮扶企业用好政策,破解难题,真正让企业“找一个人,办人社所有事”。截至目前,举办政策宣讲会42场,为企发布就业岗位1.84万个;深入22个楼宇园区、200多家企业开展服务320次。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