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西区举办第二届“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女排明星公益赛
来源:河西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10-18 16:10

10月17日晚,第二届“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女排明星公益赛暨消费帮扶电商直播活动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隆重上演,全运会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对阵深圳中塞女排,杨昊、李颖等女排名将悉数亮相,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宋世雄为女排助阵。赛后,女排队员在京东公益电商直播间,为观众朋友推荐甘肃农特产品,队员们通过趣味游戏、热情互动、生动讲解,帮助甘肃特色产品走向更大的舞台,迎来更大的市场,整场女排明星公益赛暨消费帮扶电商直播活动时长4个小时,全网直播观看人数达到692.8万人次,实现成交金额756.62万元。

目前,河西区携手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庄浪县和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将产品销售作为巩固前期协作成果和夯实帮扶机制的关键点,聚焦消费帮扶,通过“体育赋能”助力“东西部协作”,全面提升了三地依托互联网实现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系列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深化津甘四地经济文化合作交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谱写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