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宁河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功能和效率
来源:宁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10-18 16:25

一是敢于创新。大胆尝试标准房、标准地及“拿地即开工”等工作模式,“一次办”“网上办”“马上办”比例全部达到94%以上,企业开办当日办结,一般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从获得土地到取得开工许可证不超过20个工作日。

二是完善政策。出台优化营商环境《责任清单》《三年计划》等一揽子政策措施,让政策“白纸黑字”变成企业“真金白银”。通过前移审批服务、实施承诺制审批和并联审批等机制,将所有程序和手续在企业拿地前完成,有效增强了企业获得感。

三是强化服务。建立项目审批“网格员”服务体系和大项目专班,将全区1099家企业、99个项目纳入“政企互通平台”,累计解决问题近1000个,满意率96%。

四是帮企解忧。强力开展“春雨润苗”等行动,减税降费1亿多元,扩大“两金增信”“三家分险”覆盖面,有效解决了困扰企业发展壮大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