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津南区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启动
来源:津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31 15:14

3月26日,津南区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启动。该活动由津南区政府、区总工会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育局承办。

启动仪式当天,首场比赛为拔河,全区27支队伍参加,分为街镇、委办局和企业三个组。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队员力聚一绳,全力以赴,赛场旁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代表队获得委办局组前三名;葛沽镇、海棠街、小站镇、双林街、双新街、双桥河代表队获得街镇组前六名;荣程集团、沽上学府、宏舜集团、南洋建设、中盛海天、宝成股份代表队获得企业组前六名。

据了解,津南区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自3月启动至10月份结束,分为成人组竞赛,包含八人制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台球等15个项目。青少年组竞赛,包括田径、足球、篮球、排球、武术等11个项目。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的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发干劲,推进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为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津南贡献力量。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